上帝把偉大的異象及使命託付平鎮浸信會,我們第一個異象是捍衛婚姻家庭。透過牧師與師母婚姻及家庭生命的見證,上帝把夫妻相愛以及全家事奉的恩膏給我們。教會每年不定期地舉辦婚前輔導課程、社區婚姻講座、夫妻營、家庭營、親子聚會等活動。透過課程、營會、活動,用聖經真理教導,建立婚姻家庭核心價值,幫助弟兄姊妹,靠著聖靈的大能,建造合神心意、討神喜悅的婚姻與家庭。

MINISTRY

事工

家庭營

現今家庭互動及陪伴模式都是,大家聚在一起卻各自玩手機,所以營會特別設計了讓家人之間可以更多建立關係的遊戲,傳承家庭本該存在的相處文化。重視婚姻家庭價值,傳遞信仰對夫妻關係的真理教導,期盼一個又一個家庭能活出世界級的幸福,用愛與行動來改變世界!

婚姻講座

婚姻輔導是由專業的師資進行分享,主要幫助雙方能夠共同面對及解決婚姻難題。

婚前輔導

希望幫助預備進入婚姻的情侶們,透過課程對自己及另一半更深的認識,提醒互補的優缺點;在走進婚姻前先預備好自己,建立美好基督化的家庭。

交友課程

學習合神心意的兩性關係,發展相符的婚姻觀、交友、戀愛、約會的藝術。

夫妻營
4月份

家庭營
8月份

婚前輔導

NEWS

最新消息